香港義青活動日誌

由於受到三年的限聚措施影響,導致本會所有會員期間未能繳交會費續會而變成「凍結會員」。有見及此,本會決定,如會員在2023年內參加本會任何活動,將可免費重新啟動會籍一年,在2024年再次繳交會費續會即可。否則,如會員未能在2023年內參加活動,在2024年將繼續視作「凍結會員」處理。 如對會籍或活動有任疑問,歡迎查詢。

星期六, 10月 15, 2011

內地考察活動

深東行2011

日期: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時間:0900-1900

活動詳情:
遊覽深圳大鵬所城、仙湖植物園

費用:

會員: 人民幣100 (包車費、景點門票)
非會員: 人民幣150 (包車費、景點門票)

集合地點:
0900 港鐵元朗站G出口

報名方法:
Facebook、Email

截止報名日期:
2011年10月27日

星期一, 10月 03, 2011

臨時幹事會第二期會刊


臨時幹事會第二期會刊現已出版,請到左邊<<香港義青會刊>>一欄或按以下連結檢視。

臨時幹事會第二期會刊

本會誠邀各位會員或義工可將自己參與本會遠足、義工活動的經歷或感受以電郵方式投稿,本會將會於下期會刊載各位的稿件。所有有投稿會刊的會員或義工,可免費獲贈本會郵寄之彩色版會刊乙份。

如果各位會員或義工想參與會刊的編輯製作的義工服務,歡迎聯絡本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