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義青活動日誌

由於受到三年的限聚措施影響,導致本會所有會員期間未能繳交會費續會而變成「凍結會員」。有見及此,本會決定,如會員在2023年內參加本會任何活動,將可免費重新啟動會籍一年,在2024年再次繳交會費續會即可。否則,如會員未能在2023年內參加活動,在2024年將繼續視作「凍結會員」處理。 如對會籍或活動有任疑問,歡迎查詢。

星期日, 10月 14, 2012

十月份遠足活動

國慶夜行大帽觀煙花 

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三週年,本會特於十月一日舉辦「國慶夜行大帽觀煙花」遠足活動,與會員夜行大帽山欣賞國慶煙花匯演,共同渡過一個特別的晚上。 

現送上一些活動的照片與大家分享。

國慶煙花隨影1
國慶煙花隨影2
國慶煙花隨影3
國慶煙花隨影4
參加者合照1
參加者合照2


秋遊屯門徑

踏入秋冬之時,本會舉辦「秋遊屯門徑」遠足活動,以一個輕鬆的短線行程,迎合一些遠足經驗較少或初次接觸遠足活動的會員。

今次活動成功吸引十一位會員參加,証明一些短線的遠足活動有其吸引之處,本會將繼續增加短線的遠足活動的次數,為會員提供更多的遠足活動選擇。

現送上一些活動的照片與大家分享。

屯門景色俯瞰圖
藍地灌溉水塘
參加者合照1

參加者合照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