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義青活動日誌

由於受到三年的限聚措施影響,導致本會所有會員期間未能繳交會費續會而變成「凍結會員」。有見及此,本會決定,如會員在2023年內參加本會任何活動,將可免費重新啟動會籍一年,在2024年再次繳交會費續會即可。否則,如會員未能在2023年內參加活動,在2024年將繼續視作「凍結會員」處理。 如對會籍或活動有任疑問,歡迎查詢。

星期日, 7月 06, 2014

「橫車躍馬慶回歸中國象棋賽」義工服務

  為響應荃灣區慶祝香港回歸祖國 17 周年活動,並推廣中國象棋藝術及義工服務精神,本會於二零一四年七月一日參加「橫車躍馬慶回歸中國象棋賽」中的義工服務。

  現送上當日一些義工留影。

參加者認真作賽

詢問處

義工合照

活動推介﹕「大欖夏夜」夜間遠足系列

炎炎的夏日已經到臨,為促進各位在夏日遠足的動力,本會將於這個炎炎夏季舉辦三次夜間遠足活動,既可避暑之餘,也可使各位參與另類的遠足活動。

「大欖夏夜」夜間遠足系列

一) 月下夜遊千島湖

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集合時間、地點: 2030 港鐵朗屏站B2出口
難度: 3星
路線: 大棠-->吉慶橋-->大欖涌水塘(千島湖)-->帝濤灣>屯門公路小欖巴士轉車站

二) 明月漫遊荃元夜

2014年8月2日 (星期六)
集會時間、地點: 2030 青龍頭豪景花園96M小巴總站
路線: 豪景花園-->深井沉澱塘-->吉慶橋-->八鄉-->大欖隧道轉車站
難度: 3星

三) 會慶夜走屯門徑

2014年8月23日 (星期六)
集合時間、地點: 2045 港鐵兆康站
路線:兆康-->嶺南大學-->藍地水塘-->九逕山-->置樂花園

   如有疑問,歡迎電郵本會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