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義青活動日誌

由於受到三年的限聚措施影響,導致本會所有會員期間未能繳交會費續會而變成「凍結會員」。有見及此,本會決定,如會員在2023年內參加本會任何活動,將可免費重新啟動會籍一年,在2024年再次繳交會費續會即可。否則,如會員未能在2023年內參加活動,在2024年將繼續視作「凍結會員」處理。 如對會籍或活動有任疑問,歡迎查詢。

星期二, 11月 11, 2014

龍鼓良田東西走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日,適時天氣清爽,本會舉辦「龍鼓良田東西走」遠足活動。

  本會一行六人於早上七時半由良景出發,途徑良田坳,月牙谷,至下午四時許抵龍鼓灘北朗終點。

  當中行程極具挑戰性,本來預計五小時的行程,最終花了接近九小時才完成。行程部份路段滿佈碎石,而部份路段則是叢林密佈,上落坡度急而大,極為崎嶇。參加者過程之中需要高度集中,留意路面情況,手足並用,越過一個又一個難關,非常考驗參加者之體力、技術、膽量及意志。

主席為參加者講解行程

叢林密佈,手腳並用

破林而進

滑草而落

路段風化嚴重,滿佈碎石

經過青山操炮區,發現炮彈殘骸

月牙谷合照

遠晀青山發電廠

經過九小時的行程,終於抵達龍鼓灘北朗終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