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義青活動日誌

由於受到三年的限聚措施影響,導致本會所有會員期間未能繳交會費續會而變成「凍結會員」。有見及此,本會決定,如會員在2023年內參加本會任何活動,將可免費重新啟動會籍一年,在2024年再次繳交會費續會即可。否則,如會員未能在2023年內參加活動,在2024年將繼續視作「凍結會員」處理。 如對會籍或活動有任疑問,歡迎查詢。

星期二, 2月 24, 2015

「渣打香港馬拉松2015」及「情繫大浪西遠足活動」

  二零一五年一月二十五日,本會兩名代表參加<<渣打香港馬拉松2015>>十公里賽事,分別出戰十公里挑戰組及十公里一組。十公里賽事由東區走廊近天后起跑,至筲箕灣愛秩序灣折返銅鑼灣,最後於維多利亞公園衝線。

  參賽的兩名代表包括洪振東及葉耀威。根據非官方資料顯示,比賽結果時間介乎四十八至五十三分鐘之間,成績令人鼓舞。

   希望各位健兒明年再接再厲,再創佳績!

  為備戰今次的體壇盛事,本會於過去半年於每星期三及星期六進行跑步活動,提昇各代表健兒的耐力。本會在此呼籲各會員,踴躍參加每星期的跑步活動,同時亦邀請更多的會員代表本會參加來年度的馬拉松賽事。

起步區合照

勝利衝線

  同日,本會一行五人遠征麥理浩徑二段,由西灣亭起步,途經大浪西灣,咸田灣,赤徑,至北潭凹為終點,於共十公里的行程之中體驗堅毅精神。

咸田灣幽美景色

參加者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