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義青活動日誌

由於受到三年的限聚措施影響,導致本會所有會員期間未能繳交會費續會而變成「凍結會員」。有見及此,本會決定,如會員在2023年內參加本會任何活動,將可免費重新啟動會籍一年,在2024年再次繳交會費續會即可。否則,如會員未能在2023年內參加活動,在2024年將繼續視作「凍結會員」處理。 如對會籍或活動有任疑問,歡迎查詢。

星期六, 4月 25, 2015

與 青年事務委員會委員 蔡若蓮博士 真情對話

  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五日,本會非常榮幸邀請到青年事務委員會委員 蔡若蓮博士與本會九名熱心會員交流有關青年事務的意見。

  席間,蔡博士與本會會員分享自己對青年發展的看法,同時一眾會員亦分享了各自對社會議題的見解。

與蔡博士合照

星期三, 4月 08, 2015

第三屆幹事會第八期會刊

第三屆幹事會第八期會刊現已出版,請按以下連結檢視。

第三屆幹事會第八期會刊

本會誠邀各位會員或義工可將自己參與本會遠足、義工或其他活動的經歷或感受以電郵方式投稿,本會將會於下期會刊載各位的稿件。所有有投稿會刊的會員或義工,可免費獲贈本會郵寄之彩色版會刊乙份。

如果各位會員或義工想參與會刊的編輯製作的義工服務,歡迎聯絡本會。

如果各位希望重溫早期的會刊,請到右邊<<香港義青會刊>>一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