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義青活動日誌

由於受到三年的限聚措施影響,導致本會所有會員期間未能繳交會費續會而變成「凍結會員」。有見及此,本會決定,如會員在2023年內參加本會任何活動,將可免費重新啟動會籍一年,在2024年再次繳交會費續會即可。否則,如會員未能在2023年內參加活動,在2024年將繼續視作「凍結會員」處理。 如對會籍或活動有任疑問,歡迎查詢。

星期一, 8月 03, 2015

第八屆會員大會暨義工嘉許禮

  人道是「時光飛逝,日月如梭」,不經不覺,本會自二零零七年創會之來踏入第九個年頭,過去八年,本會堅持走群眾路線,將會員利益放在首位,會務發展不斷推陳出新,發展會員人數至今已突破二百三十人。

  二零一五年八月二日,本會在建生邨社區會堂舉行「第八屆會員大會暨義工嘉許禮」,向會員介紹本會的過去活動及最新動向,聆聽會員的對會務發展的意見。
  
  當日,本會非常榮幸邀請到荃灣區議會議員陶桂英女士JP、荃灣區議會議員文裕明先生MH、屯門區議會議員陳雲生先生JP,MH、屯門區議會議員龍瑞卿女士,青年事務委員會委員 蔡若蓮博士蒞臨擔任主禮嘉賓,並為本會會務工作發展提供寶貴意見。

  同時,會上頒發由社會福利署名發出的義工嘉許狀予於過去一年地熱心參與義工服務的會員,以表揚他們無私奉獻的精神。

  最後,在五位主禮嘉賓的見證下,會上亦進行了第四屆幹事會的主席互選程序,決定來屆的本會主席人選,帶領本會在未來的三年繼續為會員服務。

  現在送上「第八屆會員大會暨義工嘉許禮」的活動花絮。

周年走廊展示過往一年活動剪影

大會邀得金牌司儀張浩倫先生擔當義務主持人

主席致歡迎辭

荃灣區議會議員陶桂英女士致勉勵詞

青年事務委員會委員蔡若蓮博士致勉勵詞

屯門區議會議員陳雲生先生致勉勵詞

荃灣區議會議員文裕明先生致勉勵詞

屯門區議會議員龍瑞卿女士致勉勵詞

侯任第四屆幹事成員會進行主席互選程序

即場唱票

選情激烈,首輪互選未能得出結果

次輪互選結果決定由丘家盛先生出任第四屆幹事會主席

主席交接儀式

大合照

各位出席的會員還獲贈香港義青2016年座檯月曆乙本為紀念品

第三屆幹事會第九期會刊

第三屆幹事會第九期會刊現已出版,請按以下連結檢視。

第三屆幹事會第九期會刊

本會誠邀各位會員或義工可將自己參與本會遠足、義工或其他活動的經歷或感受以電郵方式投稿,本會將會於下期會刊載各位的稿件。所有有投稿會刊的會員或義工,可免費獲贈本會郵寄之彩色版會刊乙份。

如果各位會員或義工想參與會刊的編輯製作的義工服務,歡迎聯絡本會。

如果各位希望重溫早期的會刊,請到右邊<<香港義青會刊>>一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