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義青活動日誌

由於受到三年的限聚措施影響,導致本會所有會員期間未能繳交會費續會而變成「凍結會員」。有見及此,本會決定,如會員在2023年內參加本會任何活動,將可免費重新啟動會籍一年,在2024年再次繳交會費續會即可。否則,如會員未能在2023年內參加活動,在2024年將繼續視作「凍結會員」處理。 如對會籍或活動有任疑問,歡迎查詢。

星期六, 11月 26, 2016

2016扶康會「傷健樂聚共獻社群」嘉年華攤位及表演活動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六日,本會連續第六年參加由扶康會石圍角工場舉辦的「共融社區齊創建」嘉年華,派出數名義工設計及營運攤位遊戲,宣揚「傷健樂聚。共獻社群」的大會主題。

  同時,本會亦邀請到義工歌曲分享,用音樂宣揚「傷健樂聚。共獻社群」的大會主題。

  本會在此多謝扶康會的邀請為建構共融社會出力。同時亦感謝各位義工的辛勞,成功向社會大眾宣揚「傷健樂聚。共獻社群」的大會主題。

  最後送上嘉年華當日一些盛況。

「傷健樂聚。共獻社群」

攤位遊戲宣揚「傷健樂聚。共獻社群」的大會主題

人龍連綿不盡

大會海報

  最後送上義工歌曲分享。




星期二, 11月 22, 2016

「穿越林蔭大道.邁向毅行終點」

  踏入秋冬遠足季節,本會舉辦秋季的首次遠足活動「穿越林蔭大道.邁向毅行終點」。活動帶領參加者共走樂施毅行者的最後數公里賽道,與毅行者同行,感受比賽熱鬧氣氛,見證一位又一位毅行者堅持不懈,完成一百公里一刻的感動!

  是次活動共有五人支持參加,大隊於下午三時半於屯門大欖涌出發,取道大欖涌水塘水壩,小欖,掃管笏,伯公坳,大棠苗圃,最後抵達終點元朗大棠保良區度假村。

領隊簡介行程

參加者合照

大欖涌水塘已有過百年的歷史

水塘隨影

毅行者檢查站

毅行者終點

完成一百公里後的感動

付出的不單是毅行者,還有一眾在背後的支援隊伍

今年首十名隊伍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