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義青活動日誌

由於受到三年的限聚措施影響,導致本會所有會員期間未能繳交會費續會而變成「凍結會員」。有見及此,本會決定,如會員在2023年內參加本會任何活動,將可免費重新啟動會籍一年,在2024年再次繳交會費續會即可。否則,如會員未能在2023年內參加活動,在2024年將繼續視作「凍結會員」處理。 如對會籍或活動有任疑問,歡迎查詢。

星期四, 8月 25, 2011

水鄉風情「足」「魚」樂(二零一一年八月七日)

本會榮獲賽馬會青少年暑期活動基金贊助,於二零一一年八月七日與荃灣葵青坊眾會合辦水鄉風情「足」「魚」樂。活動推出後反應熱烈,三十五人的名額旋即爆滿。本會在此多謝各參加者的踴躍參與。

同時,由於「足」「魚」樂活動廣受歡迎,本會將積極計劃秋季「足」「魚」樂活動,詳情請留意本會公佈。

現在先送上水鄉風情「足」「魚」樂的活動照片。


出發前合照

沙螺灣碼頭上岸

步行約一小時前往散石灣碼頭垂釣

主席為參加者示範如何使用漁排連環圖1

主席為參加者示範如何使用漁排連環圖2

主席為參加者示範如何使用漁排連環圖3

各參加者於碼頭垂釣

亦有參加者於岩岸盤膝而座

放長線,釣大魚

散石灣碼頭合照

深屈村午膳,並烹調戰利品

各位參加者正享用戰利品

深屈村午膳後,再走約兩小時,就看見大澳水鄉

大澳棚屋1
大澳棚屋2

參加者合照1
參加者合照2

如有非參加者估中主席正在做什麼,可獲神秘禮品乙份,送完即止。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