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義青活動日誌

由於受到三年的限聚措施影響,導致本會所有會員期間未能繳交會費續會而變成「凍結會員」。有見及此,本會決定,如會員在2023年內參加本會任何活動,將可免費重新啟動會籍一年,在2024年再次繳交會費續會即可。否則,如會員未能在2023年內參加活動,在2024年將繼續視作「凍結會員」處理。 如對會籍或活動有任疑問,歡迎查詢。

星期四, 6月 13, 2013

活動推介﹕南丫「足」「魚」樂

各位會員、義工、朋友:

繼過去圓滿舉行「水鄉風情足魚樂」「塔門足魚樂」,參加者反應熱烈,本會將於今年8月,再次協辦由荃灣葵青坊眾會主辦的荃灣區青少年暑期活動「南丫足魚樂」。足魚樂系列活動,是全港首創的新式遠足活動,本會將「遠足」、「釣魚」這兩個戶外活動元素有機結合,在以「遠足」的基本活動元素上,增加其他相關連的活動元素,為自創會一直以來堅持的遠足活動增添新元素,將遠足這項有益身心的活動推廣至社區。

集合時間、地點:

日期: 2013年8月4日 (星期日)
1) 0800,中環4號渡輪碼頭
(按圖放大)


對象: 公眾
活動收費:
$100 (5-29歲人士)
$200 (30歲或以上人士)

行程費用所包括
1) 小輪往來南丫島
2) 午膳
3) 釣魚用具

豐富活動內容:
--> 「足」南丫島遠足


--> 「魚」碼頭、岸邊垂釣 (本會專人教授)



--> 「樂」欣賞南丫島戰爭遺址神風洞 

--> 購買手信

報名方法、活動查詢:
1) 面書 Facebook (網址Link:  )
2) 電郵 Email - hongkongvy@gmail.com
3) 電話 24935083 (陳小姐) 

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