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義青活動日誌

由於受到三年的限聚措施影響,導致本會所有會員期間未能繳交會費續會而變成「凍結會員」。有見及此,本會決定,如會員在2023年內參加本會任何活動,將可免費重新啟動會籍一年,在2024年再次繳交會費續會即可。否則,如會員未能在2023年內參加活動,在2024年將繼續視作「凍結會員」處理。 如對會籍或活動有任疑問,歡迎查詢。

星期六, 9月 03, 2016

「第三十二屆坊聯盃象棋賽」義工服務

  為提倡正當文娛康樂活動,推廣中國象棋藝術,荃灣葵青坊眾會每年均舉辦「坊聯盃象棋賽」。比賽至今年已經是第三十二屆,已成為香港象棋界其中一項「品牌賽事」,為推廣香港棋藝發展出一分力。

  「坊聯盃象棋賽」歷史悠久,為香港象棋界一年一度的盛事。每年都吸引全港的象棋界的青年好手共聚一堂,切磋棋藝,為出產世代的象棋高手的搖籃。

  本會響應提倡正當文娛康樂活動,推廣中國象棋藝術及義工服務精神,於二零一六年八月十四日派義工參加「第三十二屆坊聯盃象棋賽」的義工服務。

  現送上當日一些義工留影。

義工合照

協助報到及報分

眾多棋藝好手共聚一堂

棋藝多元化

壓力全放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