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義青活動日誌

由於受到三年的限聚措施影響,導致本會所有會員期間未能繳交會費續會而變成「凍結會員」。有見及此,本會決定,如會員在2023年內參加本會任何活動,將可免費重新啟動會籍一年,在2024年再次繳交會費續會即可。否則,如會員未能在2023年內參加活動,在2024年將繼續視作「凍結會員」處理。 如對會籍或活動有任疑問,歡迎查詢。

星期一, 12月 02, 2019

月下夜遊千島湖

"...大欖涌水塘位於新界西部的大欖郊野公園。水塘原址曾有七條村落,分別為大欖、關屋地、圓墩、清快塘、田夫仔、胡屋及黃屋。水塘中小島眾多,形狀大小不一,擁有千島湖的美譽..."

(文擇自綠洲網站,https://www.oasistrek.com/tai_lam_chung_reservoir.php)

        踏入秋冬遠足季節,本會舉辦遠足活動「月下夜遊千島湖」。大隊一行七人由元朗大棠出發,取道大欖涌水塘至千島湖清景台遠眺大欖涌水塘晚間全景,最後至小欖完結。

參加者大棠出發合景

千島湖清景台留影

有關更多千島湖清景台的由來的介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