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義青活動日誌

由於受到三年的限聚措施影響,導致本會所有會員期間未能繳交會費續會而變成「凍結會員」。有見及此,本會決定,如會員在2023年內參加本會任何活動,將可免費重新啟動會籍一年,在2024年再次繳交會費續會即可。否則,如會員未能在2023年內參加活動,在2024年將繼續視作「凍結會員」處理。 如對會籍或活動有任疑問,歡迎查詢。

星期五, 3月 21, 2014

活動推介﹕ 「船灣點綠」-郊野公園「體驗自然」遠足植樹日2014 Tree Planting in Plover Cove Country Park

  本會今年繼續參與由漁農自然護理署一年一度主辦的植樹活動,響應漁護署「推廣保護大自然及樹木的訊息」的郊野公園遠足植樹日活動, 將本會一向愛護自然的理念付緒行動,身體力行為保育大自然出一份力。詳情如下﹕
  1. 活動日期﹕二零一四年四月十三日(星期日)
  2. 活動時間﹕上午八時三十分至下午二時正
  3. 活動地點﹕船灣郊野公園長牌墩
  4. 活動集合時間、地點﹕上午八時三十分,大尾督巴士總站
  5. 活動難度﹕中難度,有一些上落路段,需要一定的體能
  6. 活動費用全免
  7. 活動對象公眾
  8. 活動名額﹕四十名,先到先得。
  9. 報名方法﹕將姓名及聯絡電話電郵至<hongkongvy@gmail.com> (由於名額非常有限,每個電郵戶口只限二人報名)
  10. 報名截止日期﹕二零一四年四月三日
  11. 查詢﹕電郵至<hongkongvy@gmail.com>
  根據漁護署人員向本會提供的訊息,參加者需要步行至植樹的地點。漁護署會免費提供每位參加者兩棵樹苗、種植工具,署方建議參加者自備一個環保袋盛載樹苗,方便步行上山。

<參加者須知>
  1. 參加者應根據個人的體能,選擇合適的路線。路徑難度級數只供參考。
  2. 參加者需穿著遠足鞋服、自備乾糧、食水、個人遠足裝備、防曬及雨天用品。
  3. 如活動開始前兩小時懸掛任何熱帶氣旋、暴雨或雷暴警告,活動將取消,不另通告。
  4. 請閱讀活動安全指引(1)遠足篇 及(2)裝備篇
<主辦單位聲明>
  此活動乃自願參與。主辦單位會儘量以安全為原則設計活動。參加者應根據個人的體能選擇合適的遠足路線參與活動。參加者須為自己的安全負責,並應確保有強健及足夠的體能,完成整個遠足活動。主辦機構不會為參加者的疏忽或缺乏體能而導致的任何意外承擔任何責任。如有需要,參加者可自行選購合適的保險。

2014 Tree Planting in Plover Cove Country Park

In the past three years, Hong Kong Voluntary Youth enrolled in the Country Parks Hiking and Planting Day organized by the Agriculture, Fisheries and Conservation Department (AFCD). In order to follow the mission of AFCD in promoting public awareness on nature conservation and tree preservation, this year, Hong Kong Voluntary Youth also supports AFCD and helps to gather volunteers who are interested in the Plover Cove Country Park Hiking and Planting Day 2014.

 Date: 13th April, 2014 (Sunday)
Time: 0830 to 1430

Venue: CHEUNG PAI TUN, Plover Cove Country Park

Meeting time and venue:
0830 - 75K Bus Terminius, Tai Mei Tuk

According to the information received from AFCD, hiking time for about 2.5 hours is needed for participants to arrive at the planting site. Two seedlings and planting tools will be provided by AFCD. It is suggested that each participant should bring a recycle bag to put the seedlings for convenient carry.

Enquiry or Enrollment: e-mail <hongkongvy@gmail.com>

Web: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45637488459638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