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義青活動日誌

由於受到三年的限聚措施影響,導致本會所有會員期間未能繳交會費續會而變成「凍結會員」。有見及此,本會決定,如會員在2023年內參加本會任何活動,將可免費重新啟動會籍一年,在2024年再次繳交會費續會即可。否則,如會員未能在2023年內參加活動,在2024年將繼續視作「凍結會員」處理。 如對會籍或活動有任疑問,歡迎查詢。

星期四, 3月 27, 2014

活動推介﹕「嶼快走」遠足系列活動 + 春晨躍黃梅

  繼早前「完壁歸嶼」遠足系列活動廣受會員響應支持,本會再加推出「嶼快走」遠足系列,再深入揭開大嶼山鮮為人知自然的一面。詳情如下﹕

春晨躍黃梅 (因天雨關係取消)

日期﹕2014年4月6日(星期日)
路線: 東涌>黃龍坑>梅窩(午膳)
集合時間、地點: 0840 東涌消防局
費用: 會員全免,非會員$20位


「嶼快走」遠足系列一) 愉梅「嶼快走」

日期﹕2014年4月19日 (星期六) (0930-1400)
路線: 愉景灣碼頭>稔樹灣>大水坑>銀礦灣>梅窩 (6.5公里),梅窩自費午膳
集合時間、地點: 0830 東涌DB01R 巴士總站 集合
費用: 會員費用全免,非會員$20位

「嶼快走」遠足系列二) 「嶼快走」雙東 

日期﹕2014年4月19日 (星期六) (1400-1830)
路線: 梅窩體育館>南山古道>南山>雙東坳>黃龍坑郊遊徑>東涌 (10.0公里)
集合時間、地點: 1400 梅窩體育館3M巴士站 集合
費用: 會員費用全免,非會員$20位

「嶼快走」遠足系列三) 「嶼快伯梅走」

日期﹕2014年4月27日 (星期日) (0830-1300)
路線: 伯公坳>大東山>雙東坳>蓮花山(766米)>南山>南山古道>梅窩 (10.0公里)
集合時間、地點: 0830 港鐵東涌站的士站
費用: 會員費用全免,非會員$20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